休士頓成大校友會2020年,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

休士頓成功大學校友會於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下午2點舉行網路校友年會,並舉行會長交接典禮。大會由校友會顧問趙婉兒女士主持。趙女士首先致歡迎詞,其次由現任會長顧寶鼎博士介紹現任理事,並答謝過去兩年來對校友會的支持與協助。顧博士也趁此機會與校友辭行,因其將返台工作,為台灣風力發電貢獻所長。接著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羅復文處長致詞,勉勵校友們發揮成大優良傳統,未來若有適當時機,回國貢獻所長。再來趙女士介紹新任會長張世曉博士,並進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,由羅處長監交。結束後由僑教中心陳奕芳主任頒發僑務委員會童委員長謝函與賀函。

新任會長張博士致答謝詞,並闡明校友會未來兩年的目標,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校友會舉辦的活動,同時也介紹理事團隊。最後大會由穆樂倫校友主講【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在生活上增強免疫力】為題,為校友們提供寶貴的資訊。大會於4點圓滿結束。

Leave a comment